close

本店消費流程介紹


先行確定店家可預約時間並預約後 即可做以下動作


本店有一號美睫師小雅


           二號美睫師小靚


           三號美睫師琯筑


            歡迎指定


1客戶咨詢


基本上每個來這裡的水水都會問到自然的多少錢


在此和各位水水說呦 自然的定義因人而異 而一般我的解釋是 植睫毛用起來都很自然


只是出來的層次感有所不同 所以效果也不同


我們會建議水水 若是您想要自然有精神 不要很濃的假睫毛感 建議根數為150根200根250根


若您是想要濃密有如戴假捷毛一樣就建議您挑250根以上就會滿足您的需求


2價錢


我們的毛有分三種為主要的毛


蠶絲蛋白毛 一根8元(水水若不想看起來太黑可以用此款)


黑晶鑽毛     一根10元(黑晶鑽和蠶絲蛋白毛是一樣的 但經過特別處理 同樣的根數 晶鑽看起來比較農)


水貂毛       一根12元 (為天然動物毛 毛輕 非常輕盈舒適 層次感更為豐富)


您要的根數再乘上單價即可


本店根數分為150根 200根 250根........每五十根就往上加以此類推


第一次消費都有打八折體驗 之後為原價 植睫毛消費滿萬後 以後皆為八五折 半年內未累績消費重新計價 


(另有套票歡迎購買)


3確定根數及毛類以及長捲度


原則上希望所有顧客可以充分和我們溝通 這樣我門才會了解您們想要的 都確定好了之後才會開


始稼接睫


凡來店消費的客人 我們都會使用韓國進口高品質嫁接眼膜 不收取眼膜費用 (別家通常都會收取


50-100的費用 若不使用眼膜會使用膠帶貼住您的下睫毛 很容意讓下睫毛斷裂或連根拔起!!) 


4開使稼接


在稼街過程中 水水有問題疑問 想聊天或睡覺都可以呦 過程不會痛的 試想 真的痛的要死怎麼


可能有人會一直來接呢??


補接--我們通常會建議您十天到半個月回來整理一次 但是掉落二分之一不接受補接


5完成


我門會盡義務告知所有水水 後續保養問題等等 若回去還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我門喔


app line 都可以和我連洛 但若是我沒回或沒接電話 要請您耐心等待 因為我有時在忙 沒注意到電話!


0988588758  02-242115187 本店預約可植睫時間為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 若早上沒人我們12點會


開門 若您要預約10點也可以 我們會提早到~^^


盡量前兩天預約 才不會約不到時間喔 有事不能前來者 請題前3小時打電話呦


本店很不喜歡有人預約了不來又理所當然的客人 凡是預約不到不通知 時間到了才說不來的 我們一律黑名單


警告一次  請原諒我門的專制 因為我門是開門做生意 要賺錢 因為要過生活 您不來可以 只要給我門時


間安排其它客人即可 但不通知有點太過了~><我曾經一天被放四次鴿子 而且是過年前的黃金時段


..如此 各位看到此的水水覺得呢?是非就留給大家去評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Waxing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