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安


新的一年到了 vita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從住家的小房間一路拓展到一間店 經過的種種風雨


這些成果都是我用心一點一滴熬出來的


好開心能夠和大家再渡過下一個年繼續努力


也希望大家能夠一直支持我^^


(我今年第一個客人給我放鴿子= =)


我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 如果不來 請打個電話題前取消預約 讓我門方便安排給下一個客人


我們很怕您時間到不來 或時間到才打來取消 或是只提前個一小時 那真的很傷 因為我門是靠時間在拼金


錢的


您不來 我門真的不會怎樣 只要求您提前至少兩三個小時打給我門 讓我門安排下一個客人 真的 我跟你發


誓 我們真的不會怎樣好ㄇ(發勢)


新的一年當然要有超優惠的促銷拉


所以 凡是本月來店指定小靚 可以七折優~~~~~~~~~~~


大家快來預約ㄅ^^


0988588758


24211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Waxing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