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學了之後可以自己接嗎?


A1: 基本上我的建議是 先學會植睫毛的基礎後 熟練了(至少要有一百人基礎) 再嘗試自己接接看會比較好


        喔! 因為自接其實是滿困難及危險的一件事


        第一*** 自接是要對著鏡子接自己 眼睛並不是像幫別人接一樣可以閉著 所以通常是選用不大刺激


                        的膠但不大刺激的膠都很快就掉了 太刺激又會流淚睜不開眼  更別說有的人不管什麼膠都薰


        第二 *** 對著鏡子接時 通常角度都不是自己所能熟悉的角度 常常有的人為了要對準一根睫毛 而浪費


                        了好幾分鐘的時間  膠乾了 也難黏上 重新沾一根新的睫毛 距離又跑掉了


        第三***不符合經濟效益成本 您花了三個小時接了自己的睫毛 但您躺在美睫師的床上只要一小時 另


                      外兩小時 可以讓您多接一到兩個客人 更何況您可以感受幫您接的美睫師 他的手法技巧來提


                      醒自己加強改進 這也是讓您快速進步的一個方法喔


         第四***如果您的睫毛屬於好接型的 沒有亂翹沒有自然捲等等問題 基本上都很好接 但是免不了會有


                      幾處是您會不小心沾黏的 植睫毛講究的是根根分明 所以若是讓您的客人看到您的睫毛是糾


                     結等等 還會有誰想植睫毛呢 ?


          VITA是因為已有千人以上的技術 所以速度快 即便自接歷史不久 依然可以接得很好 倘若您還是想


           要嘗試自接睫毛 上課會教給您方法 那就建議您多多練習了


Q2:我沒有那麼多人練習怎麼辦呢?


A2:基本上您學好課程後就可以回家找麻豆了 家人親戚朋友不要放過優 連男生也可以練 我們一個人重新


       接過就算一次了 如果遇到不好接的或者是不知道怎麼接的 可以再來問我憂 只要您覺得那一種困難 就


       給他練三次 那麼您就會了多詢問親朋好友的意見 也才可以改進 練習練習練習練習 只有不斷練習精


        進才會進步喔


Q3:一開始要如何收費呢?


A3:上課會為您解說這方面的問題攸 大約提一下 如果您已經練到一定的人數 (大約30~50人)其實就可以


       收工本費用了 先從399.599開始練習 或是從網拍或者是部落格經營起 等到約100人 就可以正常收


         費了


 Q4:我不知道要如何經營美睫?


A4:經營美睫其實很簡單 像VITA我就是從家裡五樓的舊房子開始經營起 我一開始經營也在想這些問題


      我的一樓隔壁是賣豬肉的@@ 房子已經有五十年以上歷史 其實還有壁癌 但我會將還近打掃得乾淨整


      潔 擺上一張美容床 放一盆花和音樂就開業了 沒想到也是讓我做起來 ^^ 讓我在基隆廟口開了第一間


      專業植睫毛工作室 基隆的植睫毛工作是多是複合式的 加上美甲或是美容 常常有很多人問我 怎麼只有


      美睫呢?因為我不斷精進我的技術以及經驗 提升我的品質 所以我能夠靠美睫就闖出一片天 當然您也可


     以呦 現在單純只有座美睫的店很多了 只要提升自我能力 自己開業不是難事 而 有關於任何行銷方面或


      是經營方面的問題 我一定會協助的^^


Q5:我要如何精進自己的技術呢?


A5:只要您上過3D植睫毛創業班後 有練習到至少五十人次 您可以在來上專業班 只要是VITA的學生 尚專


        業班都還有優惠喔 專業班我上的屬於高階的專業問題 不是講一些其實您早已知道的基礎問題又


          拿來作文章 那您又何必花錢呢 ?您也可以另外收集一些您在植睫毛過程中的所遇到的問題 才可以


        在專業班時一起討論 找出問題 必要時可以拍照 更可以了解問題在哪的原因了


Q6:關於批發?


A6:因為我一直強調於我的品質 所以相對的 我也只會提供好的廠商給您 上完課後會有廠商批發產品檔給


       您 若您要簽約 您可以自己跟廠商簽 不必透過我 大家不用擔心我會介紹不好的 就如果我做一位客人


       我希望呈現出來就是好的作品 那麼才會透過客人 在傳達給下一位客人


       我常跟學習的人說    您做的好 客人可以為您帶來另外十個客人


                                               您做得不好 客人可以幫您帶走幾百個客人


                  堅持您的信念 提升您的品質 注重您的行銷 服務每一位顧客  我不相信您不成功               


Q7:要學多久呢?保證班嗎?


A7:不難入門喔 上課時數九小時含休息點心時間 一天就會了  很多人會說 一天?!是的就一天!


      原理不難了解 只是需要您勤練優 就跟您學洗頭髮一樣 您會幫人洗 但不見的熟練 那就得靠練習!


     但是考量到各位水水的時間 所以即日起 個人班可以分為兩天上 一天學科 一天術科 時間只要我們彼此


     排定皆可喔


      您可以參考


       材料***(齊全與否)很多教學都是附上簡單的材料或是自己用好的卻給學生一般班的產品 抑或是自己


                 留了一手 讓學習者永遠搞不懂問題在哪!


       時數***(有充分的時間練習)時間上的充裕才能每個人都有辦法學到 我記得上次有位學生和我說


                  他在網上找到府教學 上課時數3小時 只大概說明手法 然後就插幾根毛上去給學生看 再讓學生


                  操作 錢收一收 6000元入袋走人! 那 原理呢?生長週期呢?各種眼型呢?各種狀況分析呢?


          教材***(照片或圖說明)紙上談兵談何容易呢? 可以跟大家老實的說 我不可能把妹一位有


                    問題的人請 來讓您看 但我有豐富的照片及圖解 讓您快速了解所有情形 很多人常常敗在這裡


                    只學過用聽 得去了解 而萬一有困難度的客人一上門 您是要接孩不接呢?要接又不會 不接又無


                    法進步 相對的錢也入不了您的口袋


          教本***(是否仿間拷貝本)有的教學者貪圖方便 其實完全拷貝 有些問題和大至上的教學有雷同 這在


                  所難免 因為植睫毛不外乎就是哪幾點要特別注意等等 但端看教學者有沒有用心 講解是否只


                  是照本宣科 抑或是網路上拷貝下來連改也不改給您看?


           教授者的技術 ***而我要說明的就是最後一點 教授者的技術  曾經聽過一個同行進修 問了上課的老


                   師撥毛問題 老師劈頭就說:就叫毛過來過來阿! 別說您三條線我是滿頭黑線了!我不敢說那位老


                  師立不厲害 我真的覺得教學必須用心 不用心再好的技術也沒用


                 其實我常看到很多人 學沒多久便看到他在教學 我常常心有質疑 思考教學這件事 因為我覺得我


                  不夠好 不夠精進 倘若我要教學必須要具備所有問題都能解開的經驗 才能傳授給學者一個好的


                  教學品質 即便我近幾百人 或近千人 仍然不斷吸收進修等等 而那些學習沒一兩個月 卻能夠出來


                   教學的人 我無法想像他到底能教給您什麼?當然也許有的人厲害 但我真的很疑惑 我常遇到有


                  教學者再被學生問了一個問題語塞 然後回頭再問我或其他人 其實我覺得 這樣會給學生不確定


                   感及不信任感 我也常在想 您的學生.........真是勇敢阿= =各位覺得呢?


若有其他相關問題 也可以提問 我會一一為您解答喔


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6v96290.html


這是同行上電視喔 恭喜他 而他也從死薪水晉升到了快月入十的佳績了


您 還在等什麼呢?


常有人問植睫毛可以賺錢ㄇ?


大家都心有疑慮 但總是要等大餅完全被瓜分才要出來搶餅屑


如果利用閒暇之餘一天接一位客人 每天只要一小時


1位低消1000 那麼1個月26天 就有兩萬六的收入 比出社會的大學新鮮人還要高


還可以自己安排時間


更別說您的價錢是隨著材質 技術 資歷而水漲船高 那麼您一天若是能接到一位客人


一個月不用20天您就可以傭有一般上班族的薪水了


大家可以換算看看喔


若是不到兩萬的一技之長可以讓您傭有那麼快樂的工作與生活 那您為何不是是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Waxing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