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和我預約下午兩點要來預約的客人


兩點十分 我傳訊息請問他要到了沒


後來我又傳訊給她 如果兩點半沒到就不能用了 因為會影響下一位客人


兩點五十一分 我接到他的來電


沒有一句道歉 劈頭就跟我說 她睡過頭了 問我晚一點有沒有空


我說我可能沒辦法 因為到五點前都有人


五點後我人要趕往台北 所以沒辦法接


她問我那他七天免費回補怎麼辦?


我說沒辦法 因為您遲到 我已經依您約的時間排給您 可是您沒來 超過七天一律要收費 況且我有傳訊給你


反過來指責我說 是她要補我沒時間 連擠一點時間都不肯給她


我說不然就幫您改天 明天 因為我真的要趕往台北沒辦法


她很兇的回我說 她只公休星期日 其它要上一整天班 不然十一點她下班我有辦法幫她接ㄇ?!


我說沒辦法接 因為我下班了 而且我有排時間給您 是您沒到 


她又很兇的回我說 阿我就睡過頭了  不然我要配合你的時間嗎?!


不然勒?是要我配合你 然後把其它客人推掉ㄇ?那我其她客人算蛇ㄇ???????


我火氣已經起來了 第一 你遲到爽約 第二 你沒有道歉口氣又很差 第三 我已經讓步了 另外排時間給你 而


我不可能把所有時間都給你 那其她客人超過七天都想回來 我何必定時間"??今天如果問題在我 我會免費


補接 我的老客人都知道我的脾氣 若是有事無法前來或臨時要改 我也都給方便 超過一天 大家方便就好 我


也常常為了補償我的疏失為客人免費補接或多給根數! 那像他這樣 請問以後超過七天我是不是都不能收錢


收一次錢是要我做幾次?言下之意是要我幫你延到下星期日再幫你ㄇ?不 沒辦法 那是你遲到造成的問題 不


是我造成的問題 如果我真的為了你把時間這樣訂 所有客人都不會按規矩 我是個人工作室 但我有規則!不


是你說蛇ㄇ就是什麼!


我的時間都排好了 說明了趕去台北有要事 


我搞不懂難不成她是要我為了她把所有事情延後 更何況態度又很差


講到後來我脾氣起來


她竟回我說 算了算了 你這個人真的是..........


我真的想問我真的是怎ㄇ樣?好像是我對不起她ㄟ!他不想講 我也不想講 我掛了電話 第一次 我氣到抓狂


真想知道如此偏差的關念從何而來 拜脫 這社會怎麼了??????


做生意和氣生財 我也盡量做好服務業本份 但類似這種情形 我不會姑息


我很好相處 要聊什麼我都可以聊 我不是沒遇過奧客 但我都笑笑過去就算了 但請適可而止


如果正在瀏覽此文章的人 覺得是我不對或是她對 那麻煩 不要打給我預約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接到這


種生意 我寧願不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Waxing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