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受邀TNE台灣國際美睫交流協會演講一路上的心路歷程

但說真的

全場所有上台演講的人 好像只有我沒有哭耶

而且我講不到五分鐘吧

完全重點

其實並不是沒有話說

而是我覺得自己在美睫路上說順遂也還好 但也沒太災難

其實 每個行業都有每個行業的辛苦

VITA三十幾年最苦的時候不是在做美睫的時候

但美睫 要說感觸 是有的

我希望給大家的是正面能量

不管大家是不是要往這一條路走

只要有正面能量 你的運就會順順的

 

再來還是要感謝我最愛的女王們

真的 沒有你門支持 VITA沒有今天 愛你們 

 

 

 

 

 

 

arrow
arrow

    V's Waxing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